2018/08/01 20:11

范冰冰逃漏稅被逮?! 失蹤傳聞狂燒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中國

知名女星范冰冰被爆跟經紀人穆曉光因為逃漏稅,遭到中國當局逮捕,至今相關人士神隱,無法獲得任何證實,但范冰冰從7月15日開始微博就不再更新,連原本的金勾勾認證都被降級,代言活動取消廠商改找高圓圓,甚至種種跡象與被捕傳言不謀而合,甚至也傳出中國嚴打逃漏稅,范冰冰只是開端。

戴上手銬旁邊還有兩名女公安,這張照片被指示范冰冰,在網路上瘋傳,雖然照片是合成偽造的,但也讓范冰冰逃漏稅被捕消息越炒越熱!名嘴崔永元五月爆料范冰冰超高片酬是簽了陰陽合約,檯面下的收入通通沒報稅!

雖然范冰冰第一時間發聲明否認,但事件發酵7月31日蘋果日報報導,范冰冰跟經紀人穆曉光雙雙被捕,經紀人身上還多一條毀滅證據罪!事件延燒至今,范冰冰跟經紀人神隱,想要求證消息都求證不了,但從范冰冰的微博上,可以看出端倪。

從7月15日之後,范冰冰微博靜悄悄近日代言活動取消,也讓被捕傳言持續擴大。曾經說不嫁豪門自己就是豪門,因為光是這五年范冰冰被統計總收入約10億人民幣,相當於台幣44億多,但學者認為相較於其他打奢、貪腐,中國這次的動作算低調,背後可能不單純,應該是要打其他人,但逃漏稅在中國懲罰真的很重,金額巨大者可判處死刑,最新修法成無期徒刑。

也難怪2002年,當紅的劉曉慶因為逃稅台幣6353萬被關422天,最怕被判死刑!而這次范冰冰傳出被捕,演藝圈草木皆兵,包括趙薇、當紅的黃曉明、ANGELABABY夫妻都被傳在一百位追查逃漏稅名單中,還有與范冰冰關係密切的名導馮小剛,現在都禁聲不敢發言,現在就等范冰冰現身說法,才能讓逃漏稅被捕傳言得到平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