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20:30

快問快答/小編題目太赤裸! 金鐘女神曝台男3優勢

林玠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節目《週遊JAPAN》9/15開播,由吳怡霈、大久保麻梨子、翁郁容、特蕾沙四位主持人帶觀眾前往日本,規劃有別於常見的旅遊行程,這回主持人大久保麻梨子接受編輯「快問快答」,被問到台男優點,她回應「溫柔、體貼、不會大男人」,暗示台灣男生是新好男人。

主持人之一的金鐘迷你劇女神「大久保麻梨子」於記者會後,接受華視編輯犀利「快問快答」的單元,當被問及「想做又不敢做得事」,她嘆了一口氣,接著鼓起勇氣說「吃榴槤」,她害羞提到「因為大家都說好吃,我真的不敢吃」,不過,讓大家聞之色變「臭豆腐、鴨血、豬肝」則是她喜愛的美食之一。

與台灣尪新婚兩年的大久保麻梨子,被問到「台灣男生的優點」,她9字大讚「溫柔、體貼、不會大男人」,正當編輯反問「日本男生的優點」,大久保麻梨子同樣「9字」妙回。

想看知道女神如何接招日本男生優點、節目最深刻趣事和最愛吃的美食,請一定要鎖定大久保麻梨子「快問快答」,一窺主持人螢光幕下的另一面!

請鎖定華視每周六晚間12:10分全新節目「週遊JAPAN」,拍攝電視畫面,分享最喜歡當集景點,就有機會抽到SUGAR手機及EZ-Nippon日本通高速上網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