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大贏家! "麥瑟爾女士"包辦5獎

綜合報導  / 美國

第70屆艾美獎在台灣時間18日早上8點舉行,《了不起的麥瑟爾女士》一口氣拿下5座獎項,《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則拿下劇情類最佳影集,彼得汀克萊傑也拿下了最佳男配角。視帝視后由《冷戰諜夢》馬修瑞斯、《王冠》克萊兒芙伊拔得頭籌,而榮獲最佳綜藝節目導演的葛倫維斯,更是直接在台上跟女友求婚,場面相當感人。

第70屆艾美獎,在美國洛杉磯隆重登場,本屆大贏家了不起的麥瑟爾女士,在喜劇類影集橫掃千軍,一口氣拿下5座獎項,眾星雲集當中,視帝視后由冷戰諜夢馬修瑞斯,王冠克萊兒芙伊拔得頭籌,另一頭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榮獲最大獎劇情類最佳影集,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也奪下最佳戲劇男配角,入圍7次3次得獎刷新紀錄。

除了頒獎,巨星情侶檔也是一大看點,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身穿一襲露香肩白禮服,深V設計加上開高衩,甜蜜勾著男友現身星光大道,兩人相視燦笑大方放閃幸福破表。

接下來這對更是讓在場觀眾歡呼連連,獲得最佳綜藝節目導演的葛倫維斯,講完感言直接向台下女友求婚,她一上台就飆淚兩人開心擁吻場面感人,第70屆艾美獎在一片歡笑淚水中,溫馨畫下句點相約明年再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