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5 19:00

胃藥廣告秀"肌"情 小鮮肉吸睛

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某知名藥廠出的胃藥廣告因為強調火燒心,曾讓拍攝廣告的女主角大久保麻梨子爆紅,現在最新廣告拍攝出爐,廣告男主角找小鮮肉赤裸上半身秀出結實胸肌腹肌拍攝搬家過程,雖然最後是要拍攝喝咖啡吃甜食造成胃不舒服,但是廣告焦點,都在小鮮肉身上了。

露出結實胸肌,女主角送上咖啡甜點,讓飾演搬家工人的男主角可以QK一下,但接著搬沙發時又突然感到不舒服,喝咖啡吃甜食又用力讓你胃食道逆流了嗎,現在食道胸口灼熱好難受,這是知名藥廠新推出的胃藥廣告,不同以往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的火燒心版本,找了身材精壯的小鮮肉,民眾看了這部廣告,都覺得印象深刻。

這個小鮮肉是風暴公司旗下的模特兒周大為,現就讀台師大美術系大三,胃藥廣告是他拍攝的第四支廣告,之前有拍過濃湯廣告,但戴著鴨舌帽穿著T恤,看不出周大為的好身材,這次因為胃藥廣告秀出結實身材,讓他爆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