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與17 Media共推新聞即時互動 陳子見主播祭出超萌愛犬吸客

羅仕倫  / 台北市

《華視午間新聞》10月8日起與亞洲最大直播平台17 Media正式合作,強調「雙向、即時、互動」,讓電視新聞不再只是單向的新聞傳播,更能讓民眾參與投票,即時反映對新聞時事的意見。《華視午間新聞》主播陳子見說:「新聞報導結合手機直播APP來與觀眾互動,更能增進當下收看新聞的樂趣。」並表示這次的合作是想借重17 Media豐富的直播經驗與技術。

《華視午間新聞》與17 Media合作之後,將增加「即時民調」、「下節新聞選播」、「LIVE焦點人物火線對談」等單元,觀眾朋友可透過下載17直播LIVE APP,立即參與民調投票,除了因應年底九合一大選議題外,也會有民生議題的票選,讓大眾即時反應對政治人物、民生政策、社會新聞事件的意見。想關心體育、娛樂或是政治不同議題的新聞,觀眾可以藉由「下節新聞選播」單元,來更快接收想看的新聞資訊。「LIVE焦點人物火線對談」單元除了預計將邀請政治人物與主播對談外,陳子見主播表示,「未來也計畫找一些社會新聞事件中的小人物,讓這些人物更有輪廓,更貼近民眾的心聲。」

為了拍攝《華視午間新聞》與17 Media合作宣傳預告,陳子見主播特別祭出愛犬柚子入鏡吸睛,他說:「拍攝當天工作人員到場時,柚子就開心的灑尿歡迎大家,現場完全不受控,最後祭出食物誘惑才順利拍攝完成。」一歲多的柚子是隻十分好動的可愛柴犬,常常給陳子見主播很多「驚喜」,會破壞他家中所有看得到的物品,咬著玩具朝電視丟去砸破電視、尿濕他睡的床墊,讓他一週內就損失3萬元,讓陳子見直呼:「真是隻破財狗!」雖然愛犬愛搞破壞,陳子見主播還是很寵愛牠,很捨得花錢買好的玩具跟食物給牠,也不時在臉書曬出柚子睡覺、玩耍的呆萌可愛樣,對狗狗的愛表露無遺。

《華視午間新聞》目前在臉書直播每日接觸人次約有2萬人,未來可望借由17 直播LIVE APP高下載量,接觸更多行動用戶,讓民眾能透過手機就能收看《華視午間新聞》掌握每日重點新聞資訊。10月8日起《華視午間新聞》全新改版與17 Media跨界合作,請鎖定華視主頻HD、華視新聞資訊台HD、華視官方臉書、17直播LIVE APP。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