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 20:06

息影23年! 林青霞傳婚變 贍養費80億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台北市

63歲的美女影星林青霞傳出婚變消息,跟富商老公邢李㷧元結婚後息影23年,相夫教子。今年4月,她獲頒第20屆義大利遠東電影節「終身成就獎」後,再傳婚變消息。現在卻有周刊報導,林青霞恢復自由身並拿了80億台幣的天價贍養費。

事實上,林青霞曾在2015年上中國實境節目時,透露自己在結婚前感到很孤獨,遇到老公就像找到安全的港口,這幾年來雖多次被爆婚姻觸礁,不過這些消息都沒被證實。

今年4月,63歲的美女影星林青霞獲頒義大利遠東電影節終身成就獎,女兒邢愛林衝上台獻花,一身黑色合身禮服、台上致詞的她散發無比魅力。2015年在中國實境秀節目《偶像來了》,穿著大紅洋裝上台走秀,即使淡出多年,仍舊是華語影壇的閃亮之星。談話節目中她的婚姻,始終是大家最有興趣的,人前總是甜蜜曬恩愛,不過這些年來卻屢傳婚變。

有媒體報導,結婚24年的林青霞已經離婚,並拿了港幣20億,約80億台幣的贍養費。有永遠大美人之稱的林青霞,1973年憑著窗外,登上大螢幕一鳴驚人,拍攝超過百部電影,獲獎無數擄獲全球影迷的心。

39歲嫁給富商老公邢李㷧,育有兩女,息影相夫教子,她始終是一種知性美麗兼具的形象代表,儘管從2006年開始就多次傳出婚變,但都沒被證實,這次再度因婚姻問題登上版面,也讓大家對於她是否已是自由之身,能無拘無束做自己,充滿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