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一屍到底》票房破2千萬 導演向台灣問好

「碰!」《一屍到底》票房破2千萬 導演向台灣問好 | 華視新聞
(車庫娛樂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影《一屍到底》掀起日本影壇奇蹟,導演上田慎一郎,近日獲得2018年美國奧斯汀奇幻影展最佳導演獎,而該部電影近期也在台灣上映,掀起一波話題,繼上週四逆襲登上台北票房冠軍後,《一屍到底》週末更拿下全台週末票房冠軍,票房較上週末成長4.5倍,全台票房現已突破2000萬。

看完電影的網友表示:「觀後最大感想是…我!想!進!劇!組!」、「整個影廳充滿大笑拍手聲!」、「大概是此生聽過全場最頻繁、最大的笑聲了」等等,許多明星看完也大推,作家兼導演九把刀說:「這部電影是活屍電影當中,最具爆發性、最有創意的表現方式」,導演瞿友寧也認為「每一個愛電影的人都覺得會會心一笑、心有戚戚焉的電影,不知道拍電影是怎麼一回事的人,可以來看看框框外的世界,是多麼荒謬、充滿神奇、好完的情節。」

票房暴衝,電影公司也特別邀請《一屍到底》的導演和演員,錄下影片跟台灣觀眾問好,並表達感謝,飾演「酒精中毒大叔」的演員細井學搞笑的說:「哈囉,台灣的觀眾大家好!我是細井學也是細田學,一定要去看《一屍到底》喔!這輩子一定要看一次喔!再看兩、三次也行喔!」

上田慎一郎表示,這部電影前半部和後半部完全不一樣,雖然是活屍電影,但是是大家前所未見的內容,令人難以定義,也會大開眼界。」飾演女主角松本逢花的秋山Yuzuki也賣萌,希望大家進戲院捧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