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30 20:15

李行電影音樂會 帶領影迷回味經典!

朱培滋 李鴻杰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電影教父」李行、即將滿90大壽,過去執導的《汪洋中的一條船》、《小城故事》、《早安台北》三部影片,曾連續三年、獲得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獎、今年開始不但國家電影中心為李行拍攝紀錄片,台北市立國樂團也在這兩天舉行電影音樂會,許多演藝圈好友、文化部長鄭麗君都有到場,用影像結合音樂的電影音樂會,不但喚醒影迷記憶,更要向李行致敬!

歌手殷正洋、宏亮溫暖的嗓音,唱出好多人的回憶,這是電影原鄉人的主題曲,電影出自導演李行之手,除了原鄉人,李行還曾執導汪洋中的一條船、早安台北、小城故事等膾炙人口作品,還連續三年獲得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獎。

在電影界具有崇高地位的李行導演,明年適逢90歲生日,台北市立國樂團特別在週末,連續兩天舉辦音樂會,邀請包含楊貴媚、鐘鎮濤等港台歌手演唱,也談起和導演合作的過往,甚至有人當場唱歌祝賀生日快樂,將電影音樂、改編成國樂團版本,也是台灣國樂團首次以專場電影作品、舉辦音樂會,除了要向李行導演致敬,更帶領觀眾回味當年的經典電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