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14:08

新劇入圍金鐘 安心亞麻雀變鳳凰!

宋燕旻 方起年  / 台北市

藝人安心亞出道十年,從諧星的身分嶄露頭角,後來進軍歌壇搖身一變成了性感女神,今年更以「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入圍金鐘獎「迷你劇女主角」,但其實剛剛公布卡司時,網友並不看好她,有不少批評,曾經讓安心亞一度萌生退意,後來,她把這些「指教」轉化成力量,學越南語、布袋戲,努力終於被金鐘獎看見!

藝人安心亞挑戰演出嫁來台灣的新移民,講起越南話有模有樣,跟硬底子演員喜翔,演出一對夫妻!精湛的演技讓喜翔跟安心亞,獲金鐘青睞,分別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及女主角獎項!這也是安心亞出道以來,第一次以個人身分入圍金鐘獎!

觀眾應該還記得,十年前,她是以諧星身分出道,在模仿節目中,安心亞沒有包袱,不管是扮醜、搞笑,都行!後來轉型成歌手,能唱能跳,奠定宅男女神的身分!但轉戰戲劇,卻沒那麼順利,一開始網友、並不看好。面對網友抨擊,安心亞努力擺脫花瓶的標籤,接下「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不僅學越南語,還得學布袋戲操偶!

得知入圍,第一時間也讓安心亞激動到哭了,從諧星到歌手、歌手到演員,安心亞不設限,也替自己創造更多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