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09:40

張菲復出主持 入圍金鐘節目主持人

胡琪俐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好的作品就會受到肯定,第53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華視許多優質節目也上榜,綜藝老大哥張菲,再度加入綜藝節目戰場,馬上靠著《綜藝菲常讚,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還有綜藝大哥徐乃麟、曾國城的《天才衝衝衝》,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而女星安心亞,首次挑戰越南新娘角色,就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演技實力備受肯定。

53屆金鐘獎29日揭曉入圍名單,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裡,出現令人驚喜的名字,綜藝老大哥張菲,相隔多年再次復出,馬上靠著《綜藝菲常讚》入圍,菲哥說,聽到消息後非常開心,綜藝大哥張菲(聲源),既然入圍,就一定要拿獎,綜藝大哥徐乃麟、曾國城,這次也入圍了,夾帶著49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氣勢,《天才衝衝衝》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另外安心亞也以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劇中安心亞淚流滿面,搭配一口越南話,讓演技實力再度被肯定,安心亞說,知道消息時腦袋瞬間空白,看到訊息感動的哭了。

這一次金鐘獎中,華視有許多優質節目被看見,還包括島嶼傳燈人入圍人文紀實節目獎、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一共入圍個獎項,聽到這個好消息,華視總經理相當開心,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表示,「感謝肯定,提供台灣觀眾更新更好的優質節目,總經理也特別感謝歷任總經理,和華視同仁努力,華視會繼續努力在綜藝及戲劇節目上,提供觀眾更好的優質節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