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13:20

長壽節目"天才衝衝衝" 雙料入圍金鐘獎

宋燕旻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現今最長壽的綜藝節目前3名「天才衝衝衝」,今年再度雙料入圍金鐘獎,包括「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跟主持人獎項,徐乃麟跟曾國城12年前攜手主持打亮招牌,還賣到香港、東南亞大受好評,也成為今年奪金熱門!

「天才衝衝衝」2014年抱回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年主持人曾國城、徐乃麟再度雙料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跟主持人獎項!回顧這個節目,已經有12年的歷史,也是台灣目前最長壽綜藝節目之一!

看似很基本的遊戲,但腦力要配合肢體協調性,簡單卻不簡單!要讓節目的節奏、可以流暢的配合下去,不被卡關中斷,主持人功不可沒,徐乃麟、曾國城的搭檔默契累積超過21年,當今演藝圈可說無人能及!

曾國城身邊的助理主持,從最早的小嫻、艾莉絲,到現在的張文綺,歷經幾度變動,但曾國城、徐乃麟都屹立不搖,兩人已經成為節目精髓!而遊戲,從小朋友就會的ㄅㄆㄇ,到TEMPO接龍,不管是大人小孩都能玩,普及率高,也是節目吸引人之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