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 13:44

盧廣仲金鐘大贏家 奪視帝.新演員獎

張良瑜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第53屆電視金鐘獎昨晚登場,號稱死亡之組的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由盧廣仲一舉奪得,同時他也獲得了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成為雙料贏家;而最佳女主角,則是由客家劇場台北歌手的黃姵嘉奪得,另外,最佳導演獎則是由藝人何潤東拿下,他以演員身分深耕戲劇圈獲得金鐘肯定。

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競爭激烈,由客家劇場台北歌手黃姵嘉,勇奪視后,獎項揭曉那一刻,黃姵嘉相當感動,獲獎上台好緊張,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更是讓全場嘉賓屏息以待,李國毅、張軒睿、莫子儀、黃健瑋、盧廣仲難掩緊張。

不只榮獲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更一舉勇奪視帝,成為雙料贏家,開心激動的心情全寫在臉上,花甲男孩轉大人囊括最佳男配角跟最佳男主角和壓軸戲劇節目獎,4獎到手好威風,而最佳女配角獎,則是由客家劇場-台北歌手的楊小黎獲得。值得一提的是最佳導演獎最終由首執導筒的藝人PETER何潤東奪下,43歲的何潤東入行20年,以演員身分深耕戲劇圈,他身兼導演、編劇、製作人跟演員,蠟燭多頭燒,如今努力成果終於受到金鐘肯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