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0 20:32

快問快答/甜系少女Teresa不怕潛規則 嬌喊「來約我吃飯」

林玠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超高人氣國民女神Teresa頂著綾瀨遙師妹闖蕩演藝圈,目前她參與華視全新節目《週遊JAPAN》大方在節目中分享日本旅行點滴,這回她接受小編露骨版《快問快答》,被問到「演藝圈最不能接受的淺規則」,她自爆「還沒被約過吃飯」,竟嬌喊要金主「來約我吃飯」!

受封為瀨遙師妹的Teresa接受華視快問快答挑戰,當被問到「姊妹淘聚會最常聊的話題」,她語帶神秘說「最近認識什麼男生有還不錯的嗎」,不過當被小編問到是否有「18禁」私密話題,她爆料「一定會有的啊」,展現落落大方的一面。

當被問及「最想升級的部位」,Teresa毫不猶豫說出「胸部吧」,並說「胸部看起來大的話,腰部看起來比較細」,不過正當小編反問豐胸「升級到什麼程度」,Teresa竟朓針、選擇性障礙遲遲無法下決定「升級」哪個CUP….,想知道女神如何接招爆紅的可以做什麼犧牲、最不接受哪種男友及演藝圈最害怕的事,請鎖定Teresa《快問快答》,一窺她私下最可愛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