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6 18:58

美日女星拚場! 明爭暗鬥掀話題

綜合報導

  剛剛新聞中看到,章子怡和張栢芝演新電影,傳出鬧不合有心結,其實女藝人拼場很常見,也常引起話題,像是日本藝人綾瀨遙竄紅,讓師姐深田恭子眼紅,在電影大露性感形象,要爭回一姐寶座;葛妮斯派特洛和凱特哈德森,前後為同組戲劇演出,也是明爭暗鬥、互相較勁。

  大陸女星章子怡,香港演員張栢芝,去年,兩人出席新片《危險關係》開鏡記者會,被問到誰是第一女主角,氣氛有夠僵。兩人出席,沒站在一起,中間隔著張東健,從衣服,章子怡一身白洋裝,露出香肩和事業線,整個強壓張栢芝的一身黑衣,外表大勝利。

  女星較勁,日本也有,在電影黎明破曉的街道,深田恭子大露性感,是出道以來最大尺度,擺脫以往玉女型象,動力就是她,師妹綾瀨遙,清純甜美的笑容,綾瀨遙紅遍日本,廣告代言,戲劇演出為公司帶來不收入,成功登上一姐寶座,深田恭子被迫讓位,讓她很不是滋味,因此以性感大戰甜美,搶回人氣。

  後起之秀的危機,葛妮斯派特洛最擔心,在影集歡樂合唱團中,又唱又跳,客串三集,讓她勇奪艾美奬,人氣翻紅,但最新一季的歡樂合唱團,劇組換口味,找來她,凱特哈德森的歌喉、舞蹈都讓人為之一亮,葛妮斯怕凱特把自己比下去,私下悄悄的又向劇組爭取露臉的機會,要觀眾再把焦點放到自己身上,不管是明爭還是暗鬥,女星互相較勁,都為戲劇增添不少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