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0 20:15

余苑綺婚期定 明年初席開百桌宴客

宋燕旻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抗癌成功,去年奇蹟似的生下一女,婚期終於定了!余苑綺原本傾向舉辦戶外派對、簡單就好,但為了滿足余天夫妻的心願,將在明年的1月20日,在圓山飯店席開百桌,以傳統形式舉辦,至於婚禮內容,余苑綺笑說都交給媽媽規畫,到時候只要人到就好了!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難得跟女兒跟老公一起露面,女兒小樂都已經10個月了大,兩人終於要辦婚禮了!余天夫妻等小孩結婚辦婚禮真的等很久,因為余家三個小孩,只有余苑綺結婚!尤其余苑綺四年前,罹患直腸癌第三期,經過12次化療抗癌成功。

在去年,跟圈外人老公以百萬分之一的機率生下女兒!兩人婚禮一直延宕,原本余苑綺希望簡單辦,但余天政界、演藝圈人面,100桌肯定會爆桌!面對百桌賓客,只是上班族的女婿也坦言「挫哩等」,還好婚禮由媽媽李亞萍一手操辦,余苑綺只要美美登場,也透露現在最想幫女兒添個伴,這心願比起婚宴還要讓她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