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0 20:24

"捍衛戰士"拍續集 阿湯哥騎重機奔馳

莊雨潔 報導  / 美國

還記得1986年上映的《捍衛戰士》嗎?這部經典電影捧紅不少演員,現在也確定會有續集,最近有不少粉絲在聖地牙哥看到阿湯哥(Tom Cruise)爲戲騎著重機在街道奔馳,也讓大家更加期待。而續集找來了飾演冰人的方基墨(Val Kilmer)再度上陣,現在更傳出找來《進擊的鼓手》邁爾斯泰勒(Miles Teller)來飾演呆頭鵝的兒子,會發展出什麼樣的劇情也讓影迷非常期待。

引擎聲劃破了街道的寧靜,而這位騎乘重機的不就是阿湯哥嗎?突然現身在聖地牙哥的大街上,也讓附近居民樂壞了,捍衛戰士續集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攝中,而在第二集裡除了阿湯哥繼續挑大樑外,當年一場沙灘排球戲碼中展露健美身材、飾演競爭對手「冰人」的方基墨也確定會再次回歸。而在第一集中,意外喪命的的夥伴呆頭鵝,續集當然不會死而復生。

但現在也傳出,找來《進擊的鼓手》的男主角邁爾斯泰勒飾演呆頭鵝的兒子,劇情會怎麼樣發展,也讓大家非常期待。但32年畢竟不是個短時間,回顧第一集的女主角凱莉麥吉莉絲(Kelly Mcgillis),如今已頭髮花白、性感艷麗不再,為了呈現更好的飛行和動作片段,導演表示電影會延後到2020年上映,喜歡捍衛戰士的影迷們可得再等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