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20:19

娛樂圈震撼彈 趙麗穎有孕秘嫁馮紹峰?

娛樂圈震撼彈 趙麗穎有孕秘嫁馮紹峰?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中國

靠著《陸貞傳奇》和《花千骨》等戲劇打下知名度的中國女星趙麗穎,和演出《蘭陵王》的中國演員馮紹峰因戲結緣,還不斷被爆料懷孕,前陣子趙麗穎還發脾氣叫大家不要亂傳謠言,不過最近兩人親友說,其實趙麗穎和馮紹峰已經秘密結婚了,而且趙麗穎現在已經有兩個月的身孕。

中國知名女星趙麗穎接演《西遊記女兒國》,在劇中飾演國王,和飾演唐僧的馮紹峰演繹了一段純情初戀,兩人因戲結緣,多次被拍到約會畫面,不過始終不承認交往,最近卻傳出,趙麗穎突然為了健康停工,傳聞她懷孕了,而孩子的爸就是馮紹峰,現在兩人友人爆料,趙麗穎跟馮紹峰早就在9月初秘密結婚了,女方現在已有兩個月的身孕。

今年31歲的趙麗穎靠著2013年的古裝劇《陸貞傳奇》在戲劇圈嶄露頭角,之後更因為《花千骨》和《楚喬傳》登上事業高峰,拿下20個廣告代言,而大趙麗穎9歲的馮紹峰則是靠著'《蘭陵王》這部劇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其實趙麗穎先前就曾被拍到小腹微凸疑似懷孕的照片,她的前經紀人也曾在微博祝福她邁向人生新階段,都讓外界猜測是不是好事近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