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12:41

恭喜! 陳意涵七夕閃婚登記 鬆口認:寶寶快四月大了

恭喜! 陳意涵七夕閃婚登記 鬆口認:寶寶快四月大了 | 華視新聞
今早陳意涵到木柵戶政與許富翔登記結婚。(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恭喜女星陳意涵雙喜臨門! 前天才對外宣布懷孕4個月,今(17)天七夕情人節與導演男友許富翔在木柵登記結婚,結婚喜悅表露無遺,也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她15日在社群網站證實喜訊:「是的,人生下一篇章,就這樣開啟了,謝謝你們的祝福,我很幸福哦!」

今早戶政事務所聚集大批媒體,小倆口似乎也早有準備,現身時表現得一派輕鬆,過程只花了30-40分鐘。陳意涵表示,她一直都很想當媽媽,不會感到緊張,「你們(媒體)這樣我比較緊張。」

日前蘋果拍到陳意涵小腹微凸,疑似懷孕,不過她先對外闢謠說,「沒有這回事」,近日又爆出懷孕消息後,今晚親自在臉書俏皮寫下:「吼⋯ 都計畫好情人節登記完就要告訴你們的,被搶先一步了,有一種自己的禮物被別人先打開的感覺哈哈 (好險禮物還是我的)」但她認為「不論如何,一切都是美好且珍惜的,是的,人生下一篇章就這樣開啟了,謝謝你們的祝福,我很幸福哦」。

另外,陳意涵臉書附上一段手繪影片,影片中有一棟房子,一男一女、一隻狗狗和一個嬰兒,最後蓋上她與許富翔的印章,將組成家庭的喜悅藏不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