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4 13:50

中秋節求好"孕" 註生娘娘最靈驗!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民間習俗,在中秋節這天想懷孕求子的夫妻,到廟裡祭拜註生娘娘特別靈驗!而且還要準備棗子、花生、桂圓、瓜子,象徵早生貴子,拜完再將這四種食物放在臥房裡,當晚夫妻要行房,傳說照這樣做,能讓懷孕的機率大增。

雲林北港朝天宮,一早湧現拜拜人潮,尤其是註生娘娘殿,人聲鼎沸,因為有習俗傳說,中秋節到廟裡拜註生娘娘,祈求懷孕生子很靈驗,中秋節拜註生娘娘,不能兩手空空,一定要準備棗子、花生、桂圓、瓜子,象徵早生貴子,祭拜完後再將這四種食物帶回家,放在臥房裡,然後當天夫妻要行房,傳說這樣能讓懷孕機會大增。

順利懷孕生子,寶寶滿月時要記得帶水果、油飯、麻油雞或彌月蛋糕,回廟裡還願,想順利懷孕生子,除了中秋節祭拜註生娘娘外,也可以嘗試醫學科技,廟方結合當地醫院推出排卵APP,可以有效的記錄、預測排卵期,讓受孕更順利,提高懷孕機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