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3 13:29

入選釜山影展 陳意涵挺5月孕肚倒立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韓國

釜山影展今(13)日落幕,台灣有13部影片入選,藝人陳意涵也跟劉以豪去宣傳新片,但剛剛結婚、懷孕五個半月的陳意涵,到了釜山化身最強孕婦,從飯店跑到影展會場來回七公里,還上演倒立,讓粉絲都驚呆了!而導演蔡明亮搭車去機場途中,因為司機車速過快車輛險翻覆,讓他嚇了一大跳。

倒立、整個人筆直,照片中的女生是藝人陳意涵,挺著五個半月孕肚,在釜山影展,要當地表最強媽咪!陳意涵自認有雙引擎!跟劉以豪到釜山宣傳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維持路跑習慣,跑七公里之外,還游泳,體能讓粉絲嘆為觀止!

今年釜山影展,華語片話題性足,拍動作片聞名的袁和平,新片《葉問外傳:張天志》被選為閉幕片,演員也分享拍電影很多都是「打真的」。

葉問相關話題電影,每每引發熱議,是釜山影展一大亮點!而導演蔡明亮、李康生帶著新片你的臉,前往釜山影展,回台搭機途中,司機車速過快,差點翻覆,讓蔡明亮嚇到尖叫,也慶幸隨身金剛經,逃過一劫,成了釜山影展的小插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