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3 21:00

阿拉丁真人版電影 威爾史密斯扮燈神

張珮雲 編譯

阿拉伯民間故事一千零一夜中的阿拉丁神燈在改編成迪士尼動畫後,如今再拍成真人電影,拍攝工作已經完成,預計明年上檔。值得一提的是影星威爾‧史密斯在片中演出精靈一角之外,還秀了他擅長的饒舌,讓影迷相當期待。

動畫阿拉丁神燈裡的精靈和邪惡的巫師大戰,份量不輸故事主人翁阿拉丁的角色。改拍成電影,特效科技更添神話色彩。迪士尼以歌舞片的方式來詮釋阿拉伯故事一千零一夜的阿拉丁,全新的角度別具創意。

此外還請來影星威爾史密斯擔綱演出神燈精靈的角色。這齣歌舞奇幻片發佈的預告片花中,威爾史密斯還獻聲秀了他擅長的RAP,豐富的節奏,把中世紀阿拉丁神燈的故事編成了饒舌歌曲,唱給觀眾聽,令人耳目一新。

電影梵谷‧在永恆之門則是另一個充滿神祕感的人物梵谷的故事。片中威廉達佛飾演死前的梵谷,在虛幻與現實世界掙扎,透過畫筆,呈現他異於常人的心靈與眼界。影星威廉達佛精湛地演出,抓住世人所認識的梵谷,因此深獲影評的欣賞。在威尼斯影展中,威廉達佛贏得影帝殊榮,並且被視為明年奧斯卡影帝的熱門人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