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 19:35

韓星車勝元6度來台 合影來者不拒

楊諮宜 樸星宇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男星車勝元六度來台和粉絲見面,而且他相當親民,沒有走VIP通道,有民眾認出他來要求自拍也來者不拒,同樣也是第六度來台的人氣團體「神話」,首度登上小巨蛋,又唱又跳,嗨翻全場。

穿著帥氣的黑色皮衣以及迷彩棒球帽,韓星車勝元一身勁裝抵達桃園機場,一舉一動都引起騷動但他完全不以為意簽名合照來者不拒,筆掉了也親自彎腰幫粉絲撿起來一出關更是受到粉絲熱烈歡迎,這已經是他第六次來台灣,對粉絲可以說是有求必應握手簽名一個接一個,就連進到車裡還是不斷和粉絲握手展現超高親和力。

他在韓劇「花遊記」扮演牛魔王,誇張搞笑的角色設定,和他俊俏的外型,形成強大反差但也吸引更多粉絲喜愛。同樣也是第六度來台的韓國最長壽偶像男團「神話」,13日晚間首次登上小巨蛋還大秀中文撩歌迷,撩的粉絲心癢癢,難怪粉絲對他們死忠相挺不離不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