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 卜學亮30年情誼不變 苗可麗 林逸欣難忘華視拍戲回憶

黃子佼 卜學亮30年情誼不變  苗可麗 林逸欣難忘華視拍戲回憶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華視47週年台慶特別節目《祝你生日快樂》今日(14日)正式進棚錄影,主持人黃子佼與卜學亮,以及節目嘉賓郎祖筠、苗可麗、黃文星、林逸欣與華視節目部經理趙大同特別出席開錄記者會為華視提前慶生。再次回到華視攝影棚錄影,主持人黃子佼表示重回出道的地點,真的有非常多的回憶,很有感觸地說:「那時後就是小屁孩,一邊錄影看大明星,一邊賺零用錢,沒想到一晃眼就三十年了!」卜學亮則表示自己真的是華視長大的,這裡是他的娘家,兩人也特別感念經紀人小燕姐提攜,回憶過去多年的合作,卜學亮笑說:「我們真的是一起高潮,一起低潮的」。談到參與這次台慶節目主持,黃子佼也說:「看到華視再次動起來很感動,歡迎老朋友、新朋友都回來吧!」

記者會上特別播出黃子佼與卜學亮兩位主持人過去的經典畫面,有香港影帝任達華來《超級星期天》玩「超級比一比」,還有兩人與小虎隊同台的畫面,讓黃子佼與卜學亮邊看邊笑,黃子佼笑說:「那時後剛出到道才16、17歲,講話還有點『臭奶呆』」。郎祖筠現場不忘稱讚黃子佼越來越帥,倒是虧起卜學亮越來越胖,引起現場一片笑聲。而回顧了過去華視的經典節目,兩人很希望能重現過去《超級星期天》中的「超級任務」單元,點名可以幫蔡依林、林俊傑、畢書盡這些藝人來尋人,但主持人黃子佼也開玩笑說:「有可能臉書輸入,就找到了!」一語逗樂眾人。

郎祖筠、苗可麗、黃文星與林逸欣都曾參與過華視戲劇或是綜藝的演出,郎祖筠表示當年畢業後就來華視工作,特別感謝《綜藝萬花筒》的導播指導她如何看鏡頭演戲,以及《江山萬里情》節目訓練了她許多臨場反應,林逸欣與黃文星兩人共同演出《艋舺燿輝》翻紅,林逸欣說:「艋舺燿輝是我人生拍的第一部戲劇,跟劇組拍了八個月,每個人都像家人一樣!」苗可麗也表示,從影以來拍過最開心的戲就是《歡喜來逗陣》,當年這部戲從原本的35集,因為太受觀眾歡迎加拍到160多集,劇中還曾與白雲演出床戲,讓她笑說:「真的很難忘!」

華視於1971年10月31日開播,製播過無數經典戲劇與綜藝節目,包括《包青天》、《流星花園》、《麻辣鮮師》、《超級星期天》、《綜藝萬花筒》、《天才衝衝衝》等,不少知名新聞主播也都是發跡於華視,華視47週年台慶特別節目《祝你生日快樂》將帶觀眾朋友一同回顧華視戲劇、綜藝、新聞節目,並邀集過去參與這些節目的藝人、主播一起回娘家。

黃子佼與卜學亮兩人曾一同主持過華視《超級星期天》、《快樂星期天》、《戀愛軍團》、《王牌接班人》等招牌節目,最後一次在華視合體主持就是14年前的《王牌接班人》,再次於華視合體默契完全不減,精采內容敬請鎖定10月22日至26日華視主頻HD晚間8點播出的華視47週年台慶節目《祝你生日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