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4 12:14

羋月駕到! 孫儷週三來台宣傳

彭佳芸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孫儷主演的羋月傳,今天晚上8點全台首播,這是後宮甄嬛傳後,孫儷再度演出古裝劇,同時也是和原班團隊合作,在大陸創下245億次的點擊,完結篇更是歷年最高收視被稱為劇中之王,而孫儷睽違4年,後天將再度來台為戲宣傳,包含戲中的義渠王高雲翔、導演鄭曉龍,也都會同行,與粉絲見面。

孫儷霸氣演出和後宮甄嬛傳原團隊合作演出羋月傳,也就是戰國時期的秦宣太后,也是史上第一位太后。孫儷從羋月的少女時期一路演到年老,劇中也有動人的三段戀情,和義渠王的愛情更是轟轟烈烈!而孫儷也將在闊別四年後,和飾演義渠王的高雲翔以及導演鄭曉龍,在6號來台宣傳,7號在BELLAVITA召開記者會,還預計要品嘗台灣美食見見朋友!羋月傳雖然也是古裝,但孫儷演繹出完全不同的風格,在大陸創下245億次點擊,完結篇收視率更創下史上新高被稱為劇中之王,4號晚上8點全台首播,讓戲迷都超期待!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