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0 10:53

李炳輝為生計街頭賣唱遭檢舉 男星爆氣大罵

李炳輝為生計街頭賣唱遭檢舉 男星爆氣大罵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年69歲的歌手李炳輝和金門王搭檔,合唱《流浪到淡水》聞名全台灣,現在因為中風的關係,工作量大減,收入大不如前,沒想到回到街頭唱歌,卻因為沒有街頭藝人執照被檢舉,男星黃志瑋聽聞此事在臉書上大罵「這哪門子的正義感」。

黃志瑋說:「李炳輝大哥被檢舉『沒有街頭藝人執照』。去舉報的先生或小姐,你沒有做錯事,但我想知道你這麼做是有什麼目的?!這算哪門子的正義感?!一個七十幾歲的視障老先生,在街頭賣唱,無照是事實,但他的生活困難,也是事實!!」

黃志瑋還表示:「你知道站出來表演需要多大勇氣嗎?你知道嗎?你到底知道不知道?!到底知道還是不知道!?就算你見死不救,都好過你這時去補插一刀。你有無數種方法去解決,但為什麼你要用這種方式?到底?!法律也不外乎以情,理,法為順序吧……拜託你多一點點的同情心或同理心好嗎……真的要好好去檢討你這種神奇的正義感和價值觀....」。

網友也紛紛留言:「這就是所謂的正義魔人…每天執行自以為是的正義行為!」、「那些人該檢討一下的心態」、「真的,這有什麼好檢舉的,他靠自己為生,還剝奪他的為生方式,過分!」、「就是有這種無聊沒事做的人」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