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 19:37

史上最強! 李安領軍 金馬星光熠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年一度金馬盛事,有不少人說今年金馬55可以說是超越金馬50,是史上最強星光,包括劉德華,暌違五年又再次登上金馬擔任頒獎嘉賓,兩位娘娘周迅、孫儷將在最佳女主角廝殺,劉嘉玲、張震將會頒發金馬影帝,另外,演唱嘉賓開場有王力宏、中場有陳奕迅,最後交由莫文蔚結尾,這一次金馬還有什麼樣的亮點?帶您一快來看。

金馬入圍酒會上開心和大家分享入圍喜樂,鄧超孫儷夫妻檔將一同角逐影帝影后的寶座,然而這一屆可以說是娘娘大對決,因為演紅了甄嬛傳續集如懿傳的周迅也靠著《你好,知華》入圍金馬影后。

而說到這一屆金馬55,還有一個話題人物就是評審團主席鞏俐,還記得2014年第一次參加金馬獎,當年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她原本開心參與,但最後沒能拿下獎項還在微博發出聲明,說感謝金馬獎給她這次機會,讓她了解一個不專業的電影節是怎麼樣的,鞏俐甚至放狠話,說不會再來這個業餘的電影節,但如今卻換了個身分重回金馬,對於不公平之說也霸氣回應。

若是要話當年,還記得25年前和鞏俐一起演出唐伯虎點秋香的石榴姐苑瓊丹嗎,這一次不但會讓秋香與石榴姐同台,他將和齊天大聖東西遊記中演出「唐僧」羅家英一起擔任頒獎人,預計也將會成為一大亮點,除此之外,頒獎人當中還有不少星光,像是暌別5年在百忙中抽空來的劉德華,還有闊別影壇多年,終於靠著《有五個姊姊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再度躍上大銀幕的姐姐謝金燕。

還有影后舒淇,不過還記得兩年前的這段玩笑話嗎?今年同樣擔任典禮主持的陶晶瑩,會不會和舒淇再上演什麼戲碼,也讓觀眾好期待,不過除了影星,這一次的表演嘉賓也相當有看頭,2007年王力宏在金馬獎用小提琴帶出了當年入圍電影的主題曲,莫文蔚的好歌喉也讓不少人陶醉。

過了11年兩人將會在這屆金馬擔任開場和壓軸,當然金曲歌王陳奕迅今年靠著演唱電影後來的我們的主題曲,入圍了今年金曲獎的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將會和其他入圍者包括李英宏和楊大正等人同台飆歌,也是這一屆金馬的一大亮點,看來金馬55在大導演李安的號召之下,果然星光熠熠,觀眾除了可以期待獎落誰家,也能看見大明星的風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