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21:33

砸百萬治裝 王力宏跨界合作演繹世大運

砸百萬治裝 王力宏跨界合作演繹世大運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進入倒數階段,開幕式夜以繼日加緊腳步預演與彩排,以確保每一個環節的流暢與絕對精采,其中,文化節目第三段中的秘密武器今天(11日)正式曝光了!音樂才子王力宏首度結合大型運動賽會創作,並融入科技和多人臨場互動的節目演出。

王力宏形象健康,屢獲世界級運動會邀請表演,曾連續兩屆受邀擔任雅典、倫敦奧運的奧運聖火火炬手,更是唯一一位二度蟬聯的台灣藝人。這次獲台北世大運邀請為開幕式擔任表演嘉賓,王力宏特別將自己下個月即將要發行新專輯中的新歌結合表演做一段特別的remix版,在開幕式上讓歌迷搶先聽,也為精彩的國際體育賽事揭開序幕!

王力宏興奮表示:「很榮幸受邀在世大運開幕式演出,為籌備過程近兩個月時間,非常期待能與百餘名專業表演者共同透過音樂,把華人的軟實力推廣到全世界!」約兩個月的籌備前期工作,對於比賽盛事充滿熱情及想法的王力宏不但多次親自參與表演內容及製作會議,並為世大運開幕式壓軸表演砸百萬治裝,特別訂製酷炫表演服,不分日夜地與造型師討論提供服裝想法,只求完美結合音樂與表演設計主題。19日開幕典禮上,王力宏將以全新超炫造型與400位DANCER一起在充滿聲光特效的舞台上為選手加油。(翻攝世大運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