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20:55

恭喜! 福原愛懷第二胎 江宏傑臉書報喜

恭喜! 福原愛懷第二胎 江宏傑臉書報喜 | 華視新聞
福原愛喜懷第二胎(翻攝江宏傑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兩人堪稱桌球界的黃金情侶,目前兩夫婦已育有一女「Aila醬」,今(5)日江宏傑在臉書宣布,福原愛懷上第2胎的喜訊,並已經懷孕6個月。江宏傑表示,前陣子福原愛要回日本工作,前往機場時福原愛突然身體不適、很想吐,他第一個反應就是「是懷孕了嗎」 ,馬上買驗孕棒,直接在機場廁所驗孕,沒想到真的懷了第二胎!

江宏傑在臉書表示,本來希望讓小愛(福原愛)多休息一下,再考慮有第2個寶寶,但寶寶提早報到,2人也非常開心,期待並迎接Baby的到來。而從字裡行間對於第二胎寶寶使用「他」來代稱,也顯示出小愛懷上的第二胎是男孩子。

江宏傑在臉書上也表示,「老婆辛苦啦,比賽完就回家陪妳,我在日本比賽,其實心一直都在家裡,想好好的陪伴妳、陪伴家人,想幫忙妳、陪伴女兒長大,這些一直都是我所期待的」,顯示出兩人的戀情依然不斷加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