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2 15:07

江宏傑這樣畫小小愛 福原愛森7要他"睡客廳"

江宏傑這樣畫小小愛 福原愛森7要他"睡客廳"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日桌球好手江宏傑和福原愛結婚後,生下一名女兒「小小愛」,2人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幸福的日常生活,沒想到日前江宏傑畫了一張女兒的畫像,福原愛看了超級傻眼,一度要江宏傑「睡客廳」。

福原愛在臉書上表示:「老公一個人默默坐在客廳很安靜,我過去問老公你在畫人類還是外星人,他說...是我們家女兒!」福原愛還說:「到底用那隻眼睛看的?為什麼肚臍跑出來了?為什麼明明女生有鬍子?她左手的大拇指怎麼腫成這樣?脖子怎麼會比腳還要長?眉毛是玉山嗎?」最後還問網友「我想徵求大家的意見。今天要不要給他睡客廳呢?」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來只有這張鳳凰神鳥圖可以媲美!」、「這個要睡陽台」、「原諒他好了,小嬰兒太難畫」、「老公表示:這是抽象畫,妳不懂啦」、「太萌了吧哈哈哈哈哈,睡客廳啦」、「小愛老公還是專心打桌球就好囉」等等。(翻攝福原愛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