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20:16

中國補稅揮大刀 "范冰冰們"剉咧等

羅立芸 張容輔 報導  / 中國

先前,中國藝人范冰冰被踢爆逃稅,遭重罰40億元台幣,昨(4)日微博又流出一份查稅名單,包括楊冪、黃曉明、孫儷等17名當紅大咖明星都被約談,中國官方要他們在15日前完成補稅,有人難過得當場在中國稅務局痛哭。雖然這份名單還沒有被中國官方證實,但中國演藝圈已經人人自危。

中國藝人范冰冰捲入陰陽合同逃稅風波,遭重罰40億元台幣,沒想到風波還沒結束,包括先前才因為金馬獎來台的孫儷、鄧超夫婦傳出被要求補稅約11億台幣,還有包括中國一線男星黃曉明、鹿晗、一線女星楊冪、趙薇、章子怡,總共17位中國大咖藝人都在約談名單上。

中國官方要求這些藝人在這個月15日前完成補稅,每個人需要補繳的稅金都至少5億新台幣起跳,傳出其中一位男明星更在中國稅務局痛哭,可見這補稅金額對中國一線藝人來講並不是小錢,雖然這份補稅名單還沒有獲得中國官方證實,但中國演藝圈已經一個比一個低調,就怕自己成為下一個范冰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