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傳搞笑葉問 短短2天破萬觀看

網路瘋傳搞笑葉問 短短2天破萬觀看 | 華視新聞
華映娛樂提供

楊雅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功夫動作鉅制《葉問外傳:張天志》本月26日即將在台上映。近來網路上出現一支葉問與張天志意外大和解的爆笑影片,短短2天已有超過15萬觀看次數,還有不少網友笑說期待看到這KUSO版的大銀幕版本。

近來,網路流傳了一支葉問與張天志身形走樣、並進行合解的內幕短片,提到「詠春」二字,世人永遠只記得「葉問」及「永春捷運站」,讓他心結難解,堅持再戰一場,片中家住永春捷運站的葉問也再度接受張天志挑戰,在雙方你來我往後,兩人願意放下勝負慾望,同意大和解。

在網路上瘋傳的和解影片,雙方頭髮凌亂且微胖,再配上爆笑無厘頭的KUSO方式,讓葉問粉看完都覺得期待這搞笑版上映!而這支影片一不回神就已分享。

《葉問外傳:張天志》預計12月26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Youtube : https://youtu.be/TeL-9Di0ku8

下載連結:http://se.piee.pw/D6MR3

12.26《葉問外傳:張天志》正式預告

Youtube: https://youtu.be/TzuacJFsCq8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