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20:00

劉德華平安夜開唱 紅館湧入萬名粉絲

莊雨潔 報導  / 香港

天王劉德華從15日開始,一連舉辦20場巡迴演唱會,24號平安夜來到第10場,紅館湧進上萬名的粉絲同樂,他也應景唱起聖誕歌曲,全場一片溫馨,就連舞台也特別換上聖誕節設計,演唱會現場也吸引藝人好友王家衛、鄭少秋、劉嘉玲及陳慧玲等人到場。

突然開口唱起耶誕歌曲,就連舞台裝置也一瞬間變成了耶誕樹的影像,讓現場的歌迷又驚又喜,天王劉德華的巡迴演唱會,24日平安夜來到了第10場,精心準備了耶誕小驚喜,讓歌迷們好溫馨,不只有勁歌熱舞,華仔的抒情歌曲更是字字句句唱進了歌迷的心理。

寶刀未老的華仔甚至還從天而降,所有歌迷仰頭見著他,這景象真的彷彿看見天王降臨,而包括王家衛、鄭少秋、劉嘉玲及陳慧玲,都是座上賓,不僅是排場用心,舞台裝置還有這兩位大型的華仔人偶,都是演唱會的一大亮點,華仔展現誠意,陪伴大家度過一個動感的平安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