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閃婚? 她這樣賣關子

許瑋甯閃婚? 她這樣賣關子 | 華視新聞
許瑋甯被爆出與劉又年閃婚,已於內湖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翻攝自許瑋甯臉書粉絲專頁)

涂忠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知名女演員許瑋甯近日電影拍攝才殺青,媒體報導,於12月15日時與男友劉又年已在內湖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僅僅邀請幾位至親好友見證,行事低調。許瑋甯昨(25)日在IG上發出聖誕老人照片,並在文中提及「摩洛哥我來了!」粉絲們紛紛猜測這趟旅行要到當地進行蜜月之旅。

從去年被拍到與攝影師男友劉又年交往,如今兩人確定互許終身了。許瑋甯和劉又年穩定戀愛一年多,雖然劉常在中國工作,但許瑋甯也不忘在臉書上PO出與男友的合照。

不過,對於結婚消息,許瑋甯表示,「目前沒有好消息可以分享給大家,謝謝大大家的關心。」她強調,「要去摩洛哥是因為我們拍攝的網劇Ai在西元前的外景地在摩洛哥,所以要前往拍攝。」並且表示自己工作已排至明年下半年。粉絲們聽到消息後,也默默祝福他們倆能夠順利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