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 14:51

舞台新作"花吃花" 挑戰校園霸凌議題

林仙怡 林志純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表演工作坊明年2月,將推出全新舞台作品《花吃花》,挑戰校園霸凌的暗黑議題,由首度跨足舞台劇的女星簡嫚書、孟耿如,挑大樑演出,尤其劇中有許多互毆的場面,要怎麼打得逼真又不受傷,是一大挑戰。

花樣年華的高中少女,一起玩著笑著享受著青春,但看似無憂的校園生活,背後卻隱藏著暗黑的真相,透過罷凌事件引發的兇殺案,一一曝光,演員出場,表演工作坊明年將推出,舞台劇新作品「花吃花」,請到女星簡嫚書孟耿如,首度跨足舞台劇,角色又是霸凌的施暴者和被害人,要真實呈現互毆的場面,十足挑戰演員的功力。

從劇本、舞台設計、人物角色,都將校園霸凌詮釋得相當逼真,也讓剛當媽媽的簡嫚書,更有感觸,導演丁乃箏希望,「花吃花」這部作品,不僅讓觀眾意識到,校園霸凌的加害者與被害者,都承受著不為人知的壓力和負面能量,更重要的是旁觀者,也能給予更多的關懷,面對罷凌誰都無法置身事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