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性別遭質疑 秀身障手冊證明

法拉利姐性別遭質疑  秀身障手冊證明 | 華視新聞
「法拉利姐」張婷婷被網友攻擊人妖,秀出兒子的身障手冊證明。(翻攝臉書張婷婷(法拉利姐))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法拉利姐」張婷婷繼發片、開餐車都失利後,最近隻身前往中國開飲料店。一直以來,張婷婷的聲音都會被網友嘲諷、懷疑性別是男是女,昨(1)日深夜,張婷婷在臉書PO出自己兒子的身心障礙手冊,上面的關係為「母子」,藉此證明自己的性別。

張婷婷貼出一張被網友攻擊的私訊,網友在訊息中直指張婷婷是「死人妖」,說「唱歌還那麼難聽、滾!」。張婷婷在臉書貼文中回應,要粉絲們懂得尊重別人,「可以不喜歡我但請不要用不雅的字眼傷害我」。張婷婷也說,自己聲音沙啞是因為開過刀。張婷婷亮出兒子的身心障礙手冊,並強調上頭記載的是「母子關係」。

張婷婷說,「自己一人離鄉背井在異地生活、開店真的很辛苦,可以不要支持我,但不要對我做人身攻擊,難道大家真的要逼婷婷走上絕路?」。貼文公開後,不少粉絲心疼張婷婷,紛紛安慰她,「不要把精神放在酸民身上」、「把自己做好就好,聽酸民的話就輸了,為自己而活,然後要活得精彩,加油!」等。

張婷婷的昔日友人、歌曲製作人「好娜姬」今(2)日下午也在臉書貼文,她認為張婷婷公布「私訊」是否只是為了要開飲料店而炒新聞?好娜姬說,「如果妳是一個男變女的跨性別者,不願意承認那是妳的權利和自由,沒有人可以逼妳承認,但是當很多的證據都顯示妳是一位跨性別者,妳卻一再的說謊說自己是女人,這樣說謊和硬坳的行為我不能認同。」。

好娜姬在貼文中和張婷婷喊話,「就算最後證明妳是跨性別者又怎樣,跨性別者很丟人嗎?就不能開店做生意嗎?不要老是拿跨性別這件事裝可憐博取同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