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玫瑰花車遊行 台灣三太子奪首獎

蔡慧君 徐弋桓 報導  / 美國

台灣又躍上國際舞台了!一年一度的美國玫瑰花車遊行在元旦登場,華航和外交部、交通部觀光局合作,以三太子巨大玩偶結合廟會的電音,讓現場觀眾看到台灣的傳統文化,而這部花車也蟬聯首獎肯定。

傳統樂聲響起,站在花車上跟著音樂擺動的是電音三太子搭配6位太鼓手,帶來台味十足的電音組曲,這是第129屆的美國玫瑰花車遊行,2019元旦在美國洛杉磯帕薩迪納市隆重登場,代表台灣的中華航空跟外交部交通部觀光局合作,以臺灣之聲為主題,連兩年拿下國際花車首獎。

Q版哪吒三太子驚豔全場,車身以康乃馨蘭花玫瑰及菊花各式花卉裝飾,花車兩側不時噴出煙火,將現場民眾情緒帶到最高點。

玫瑰花車遊行是全美3大新年慶典活動之一,除了有美國空軍的隱形戰鬥機低空飛過,還有大型花車樂儀旗隊馬術隊表演,這次台灣廟會傳統的鼓陣三太子電音,通通呈現在遊行盛會,也讓台灣之美在國際舞台大放異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