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名稱好崩壞! 布丁姐姐陳櫻文喊「波羅蜜是什麼東西」

林玠旻 報導  / 台北市

兒童台出身的「布丁姐姐」陳櫻文,接受華視網路《娛樂<3》專訪,如果重選水果姐姐名稱,她毫不考慮選擇「火龍果姐姐」,不喜歡波羅蜜、紅毛丹及羅漢果等冷門水果。她崩潰說「波羅蜜」是什麼東西啊!

布丁姐姐陳櫻文與丈夫育有2子,經常上節目分享與孩子的互動。陳櫻文在快問快答中向小編表示,「魔術方塊」是近期完成最困難的項目,她說最近小孩拿這玩具請求媽媽破解,不僅上Youtube搜尋教學影片,還為了它拼到清晨4-5點都未闔眼。

問到「最想回到未來改變什麼」,她表示「每件事都滿好的」,不過唯一的小遺憾是生完第二胎後,坐月子的第一天偷吃巧克力和拿鐵,未確實吃月子餐導致代謝變差、腰痠找上門。想知道「布丁姐姐」陳櫻文最怕聽到什麼話會一秒爆炸、公共場合最怕的三件事嗎?請一定要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動動手指訂閱華視綜藝頻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