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行善! 林依晨弟暖翻一票網友

低調行善! 林依晨弟暖翻一票網友 | 華視新聞
林依晨弟弟林維聖開餐廳以來一直低調幫助弱勢,被網友大讚他低調行善舉動,「果然是姐弟,心地一樣善良!」(翻攝自林依晨臉書粉絲專頁)

涂忠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林依晨出道以來時常關心弱勢、熱心公益,被封為「零負評女神」,而她弟弟林維聖也同樣默默行善。他開餐廳以來一直低調幫助弱勢,日前有位顧客用餐結帳時收到一份小禮,回家打開後發現是自閉症弱勢團體星兒工坊的牛軋糖,被網友大讚他低調行善舉動,「果然是姐弟,心地一樣善良!」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一名顧客前往林維聖的餐廳用餐,結帳後店員會送給每位用餐的客人一份小禮物,回家打開來看發現是牛軋糖,並且印有「中華民國自閉症總會星兒工坊」的字樣。原以為是餐廳近期的活動,想上官網了解活動內容時,卻發現想餐廳官網上根本沒有相關資訊。餐廳如此低調的行為,引發顧客稱讚「為善不欲人知。」

經過自閉症弱勢團體星兒工坊的社工證實,林聖維的羽樂餐廳確實訂購了300包,並表示他們訂購產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林聖維表示,「有需要我都會給予幫助,因為我們有能力了嘛,既然有能力就該回饋社會呀!」從開餐廳以來,林聖維有時間就會向弱勢團體購買產品、餅乾等,贈送餐廳的客人或親友。

另外,林維聖表示,希望發現的顧客能夠感受到行善的暖意,也期許大家幫助人是自發性的,因為有被強迫的感覺就失去行善的意義了,並且希望大家是開心主動的去幫助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