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復合? 林青霞驚爆與秦漢領證

世紀大復合? 林青霞驚爆與秦漢領證 | 華視新聞
現年64歲的林青霞依舊保養得宜 臉上看不出歲月的痕跡(資料照片)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中國

有「台灣影壇第一美女」之稱的64歲女演員林青霞,去年驚傳與邢李㷧婚變,但她始終低調沒有作出回應,近日中國瘋傳林青霞現身秦漢豪宅,又傳林青霞和秦漢兩人疑似已低調領證,消息一出驚爆兩岸,但據林青霞的密友表示「不可能」,不排除是中國媒體捕風捉影。媒體求證秦漢經紀人,對方失笑表示:「怎麼可能,他都在北京拍攝新戲,去年10月就開機拍攝,11月有回台,現在又過去了。」另外,因《滾滾紅塵》3月8號要重磅上映,也有網友說這則新聞是出自於上映前的炒作。

當經紀人告知秦漢「你被傳跟林青霞領證,消息刷屏了」,他一頭霧水,據傳秦漢連手機都沒有,多數事情都交由經紀人處理,他回「沒有的事,怎麼會傳這種新聞」。

林青霞當年與秦漢合作超過20部電影,兩人之間的感情也始終讓人霧裡看花,加上當時林青霞、秦漢,加上秦祥林一起合作《我是一片雲》,假戲真做譜出三角戀,與有婦之夫的不倫緋聞對林青霞形象打擊嚴重,她飽受壓力遠走美國,而後與離婚的秦祥林高調訂婚,4年後卻解除婚約,分道揚鑣。

同時秦漢也傳出已經與邵喬茵離婚,隔年林青霞和秦漢再度相聚,相戀8年結果卻還是無疾而終。最後林青霞選擇了香港富豪邢李㷧,在美國舊金山的邢家豪宅舉辦世紀婚禮,婚後也漸漸淡出大銀幕,結束與秦漢長達21年的情感糾葛。

最後,秦漢表示其實經常被問林青霞這題,無數人都想知道他有無可能和林青霞世紀復合,但他總答「不可能啦,這把年紀了,一個人自由自在多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