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 鄭秀文筋腱發炎須撐拐杖行動

心疼! 鄭秀文筋腱發炎須撐拐杖行動 | 華視新聞
鄭秀文驚傳腳傷,需拄拐杖行動。(圖/鄭秀文IG)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香港歌壇天后鄭秀文(Sammi)日前在IG上傳影片,只見她面色凝重地從電梯中走出來,左右手拄著拐杖行動非常緩慢,她表示,自己剛看完醫生,被診斷是筋腱發炎,膝蓋短時間不能受力與使力。

鄭秀文經常在IG上分享個人穿搭,還有自己運動流汗的喜悅,但日前發文的影片中,只見她以拐杖輔助緩慢步行,從升降機走出大堂的一小段路都明顯相當吃力。她向粉絲解釋:「今天忽然右膝蓋不能發力,完全軟下來(跌下來)數次,剛剛看了醫生,醫生診斷是筋(跟)腱發炎,所以膝蓋短暫不能受力不能發力,要休息數天,不能做有關腳步運動,也只好乖乖聽話,急不來的境況」。網友們也紛紛祝福她早日康復。

港星鄭秀文情人節發文報平安。(圖/鄭秀文IG)
港星鄭秀文情人節發文報平安。(圖/鄭秀文IG)

鄭秀文昨(14日)除了祝福粉絲情人節快樂,也報平安「我沒有出去慶祝,在家吃家常便飯. 趁機休息一下膝蓋,今天回想昨天,應該是自己下樓梯時不小心踩空了一小次......當時並不為意有什麼啊! 」文末提醒大家上下樓梯注意外,也表示自己以後會更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