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退出潮牌STAGE經營 粉絲傻眼喊「好可惜」

羅志祥退出潮牌STAGE經營 粉絲傻眼喊「好可惜」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羅志祥經營潮牌「Stage」12年之久,品牌歷久不衰,到現在還是相當受到粉絲歡迎,不過今(18)日他無預警在IG宣布,自己將退出潮牌的經營,「本人全面退出STAGE這個品牌,將交由和我一起打拼的兄弟、也是台獅公司執行長張子文以及董事陳玉慧全面掌舵。」

品牌「Stage」也在臉書上,製作一段聲明影片,內容指出「本公司經營流行服飾多年,在公司經營的道路上,有幸得羅志祥先生協助,多年前開始投資本公司,雖然沒有實際參與本公司經營,但是對於STAGE服飾品牌推廣、從無到有,到現在成為知名服飾品牌,功不可沒,本公司也深感與有榮焉。」

內容提到「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因本公司面臨轉型之際,對於STAGE推廣,羅志祥先生已完成階段性任務,未來STAGE定位與發展策略,羅志祥先生因另有生涯規劃,無法再繼續參與,因此正式退出STAGE品牌及投資。本公司除由衷感謝羅志祥先生的付出外,也祝福羅先生事業蒸蒸日上,未來本公司仍秉持STAGE品牌精神繼續經營,讓每個喜歡STAGE的朋友,藉由STAGE產品擁有一自我發揮的舞台」。

雖然雙方都發文互相祝福對方,但是許多網友、粉絲卻不太買單,紛紛留言表示「什麼叫沒有實際的參與」、「看看少了主理人這品牌能撐多久」、「覺得退出對豬是好的!退讚 掰掰」、「我以為是他的自創品牌」,不過也有人說「下面酸民酸什麼,這只是片面之詞,魔鬼藏在細節裡,一堆白痴!看不懂還在酸」、「好可惜」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