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鏈頂層的男人 探險家貝爾吃出狀況!

食物鏈頂層的男人 探險家貝爾吃出狀況! | 華視新聞
保加利亞環境部表示「貝爾的行為已經觸犯法律。」(翻攝Bear Grylls IG)

涂忠帆 綜合報導

Discovery《荒野求生秘技》節目的英國探險家貝爾(Bear Grylls),不僅在節目中展示求生技能以及吃遍各種生物,被稱為「站在食物鏈頂端的男人」。不過,最近他吃出問題了,保加利亞環境部表示「貝爾的行為已經觸犯法律。」

根據《CNN》報導,貝爾在保加利亞受保護的國家公園拍攝節目時,涉嫌與節目搭檔在保護區煮了一隻青蛙吃,保加利亞環境部從節目中看到了青蛙內臟和烹飪的行為,表示已經違反自然保護區的環境法規。保加利亞官員目前考慮將貝爾以及節目搭檔予以250歐元至2500歐元(約新台幣8700元至8萬7200元)的懲處。另外,節目製作也可能面臨500歐元至5000歐元(約新台幣1萬7400元至17萬4400元)的罰款。

其實,貝爾過去就曾經面臨環保主義者和動物權利運動者對於節目的嚴厲批評。國際人道協會的主任表示,「那些名人去玩生存遊戲時,不應該殺死任何動物。」但另一方面,也有網友聲援「要是真正在野外快餓死了,也不會在乎需不需要保護動物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