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時裝週秀性感 網友直呼:噴鼻血

Jolin時裝週秀性感 網友直呼:噴鼻血 | 華視新聞
Jolin出席2019秋冬米蘭時裝週辣翻網友(翻攝蔡依林微博)

涂忠帆 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近年來頻繁出席國際時尚盛事,這週出席2019秋冬米蘭時裝週,以一身黑色晚禮服大方展現好身材征服全場。Jolin在IG發布照片後,粉絲們直呼「要噴鼻血啦!」

蔡依林今(23)早在IG發布一張身穿黑色晚禮服的照片,大膽的線條剪裁展現出好身材,除了背部、腰身以及美腿都大膽展露外,側面還一度讓人有錯覺以為側身全裸,性感程度無法擋,立馬造成粉絲們轟動「太美了直接噴鼻血!」、「天啊怎麼受的了」

Jolin表示,「覺得每多來一次米蘭,就越愛上這個城市多一點。」每一次來到義大利天氣都超好,太陽也超大,覺得自己很幸運,還笑說「感覺義大利總是用燦爛陽光迎接我!」其實,Jolin除了到米蘭參與時尚盛典外,還抱著想當觀光客的夢想,一心想朝聖米蘭唯一一間星巴克旗艦店,還忍不住大喊「我終於喝到米蘭星巴克了!」

Jolin時裝週秀性感 網友直呼:噴鼻血 | Jolin以一身黑色晚禮服大方展現好身材征服全場。(翻攝蔡依林微博)
Jolin以一身黑色晚禮服大方展現好身材征服全場。(翻攝蔡依林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