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繫台灣粉絲 崔振赫辭演"皇后"結局

陳孟萱 黃昭盛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超夯韓劇《皇后的品格》,上週劇組宣布延長2集,但是飾演男主角的崔振赫,因為籌備台灣見面會無法配合拍攝,最後2集被賜死,劇情令觀眾傻眼,不過瞬間收視飆破20.5%,平均收視以16.5%風光結尾,崔振赫抵達桃園機場,大批粉絲瘋狂。

超夯韓劇《皇后的品格》的男主角崔振赫抵台,大批粉絲瘋狂!崔振赫親切揮手,看起來心情不錯,他這次為了辦見面會來台,甚至拒絕《皇后的品格》劇組延長2集的決定,在最後2集,崔振赫飾演的男主角角色匆匆被賜死,不過收視率一樣嚇嚇叫,瞬間收視飆破20.5%,就因為收視率太好,劇組臨時加碼延長集數。

同樣狀況也發生在台灣,演員謝承均因為缺乏時間休息,嗓子啞了2年;林韋君熬夜拍戲得到怪病,甚至緊急開刀。

戲紅了,演員和劇組都想雙贏,戲劇加碼延長數,犧牲演員的健康,但倉促加劇本,會不會流於爛尾而把原本口碑搞砸,也得看編劇跟演員的功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