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席捲全球 粉絲最愛韓星是他

韓流席捲全球 粉絲最愛韓星是他 | 華視新聞
李敏鎬榮登海外粉絲最愛的演員第一名。(李敏鎬IG)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幾年,韓流席捲全球,南韓國際文化交流振興會昨(26日)公布「海外韓流意向調查」排行榜,榮登海外粉絲最愛的演員第一名,由正在服兵役的李敏鎬拿下。

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會,以全球16個國家及地區的7,500名韓流粉絲為訪問對象,得出「海外韓流意向調查」結果,由服役中的長腿男神李敏鎬力壓眾星登榜首,緊追在後的是宋慧喬與孔劉、宋仲基 、李鍾碩,依次排第2至5位。

「海外最受歡迎歌手組合」排名中,由爆紅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大熱稱冠,男歌手Psy 與女團BLACK PINK、韓國天團Big Bang 及人氣男團EXO,依次排第2至5位。

「海外最受歡迎歌手組合」防彈少年團(BTS)稱冠。(翻攝IG)
「海外最受歡迎歌手組合」防彈少年團(BTS)稱冠。(翻攝IG)

另外,「海外最受歡迎韓劇」排行榜,依次是李炳憲與金泰璃合演的神劇《陽光先生》、宋仲基與宋慧喬合演的神劇《太陽的後裔》 、孔劉孭飛的神劇《鬼怪》,以及朴敘俊與朴敏英合演的人氣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

至於「海外最受歡迎韓片」排名則依次是孔劉主演的賣座韓片《屍速列車》 、蘇志燮與孫藝珍合演的韓片《雨你再次相遇》、河正宇與朱智勛合演的韓片《與神同行》及《與神同行:終極審判》。

韓流席捲全球 粉絲最愛韓星是他 | 韓星宋慧喬與孔劉、宋仲基 、李鍾碩,列排行榜第2至5位。(翻攝IG)
韓星宋慧喬與孔劉、宋仲基 、李鍾碩,列排行榜第2至5位。(翻攝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