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風波連環爆 勝利合夥人認賄賂警方

夜店風波連環爆 勝利合夥人認賄賂警方 | 華視新聞
勝利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爆出一連串醜聞。(圖/翻攝自勝利Instagram)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日前爆出員工性侵女客、鬥毆、吸毒,甚至對客人施暴等誇張行徑,警方消極的辦案態度,讓外界懷疑與夜店有不正當勾結。據韓媒《Channel A》報導指出,勝利的夜店合夥人兼夜店老闆的李成浩原本撇清買通警方,最後才改口曾給警方2000萬韓元(約55萬元台幣)認賄賂。

李成浩日前被驗出呼麻,包庇未成年客人進出夜店,因此買通警方。報導中提到,他第1次被傳喚時否認賄賂,第2次在調查中看到帳戶往來紀錄等證據,他才承認確實透過員警給江南警察局高層2000萬韓元,但他卻說「沒想到錢會真的交到警官手裡」。

勝利因夜店事件引起公憤,上周三主動現身警察局接受長達8個半小時的調查,但尚有許多疑點仍未釐清。首爾地方警察局日前透露,勝利似乎3月中就要入伍,在那之前會盡快掌握相關資料,必要的話,不排除再次傳喚勝利。倘若勝利入伍服役,就得交由軍檢調查,移交軍事法庭審理,恐影響警方進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