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無限期臨檢! 台中知名夜店暫歇業

陳詩雅 方起年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家知名夜店,日前發生酒客與安管人員鬥毆,警方連日突襲夜店,昨(7)日下午這家夜店就在臉書公告暫停營業,不過是以店內重要設備毀損為由,而最近全台發生多起鬥毆案件,治安亮紅燈,警方持續祭出鐵腕,擴大臨檢。

大批警力在夜店臨檢,從夜店人員到顧客每個人都要拿出證件,排隊給員警一一清查,因為台中日前接連發生夜店打群架和KTV鬥毆事件,警方連日突襲事發夜店,前幾天大陣仗臨檢,並宣誓無限期臨檢直到改善為止後,這家夜店週四下午就在臉書粉絲頁上公告,因為內部重要設備嚴重毀損,已經無法負荷日常營運客量,暫停營業並進行設備維護,重新開業時間將在粉絲專頁第一時間公佈。

其實這家知名夜店爭議不斷,日前酒客和安管人員爆發衝突,造成9人受傷,女舞者也曾被警方依公然猥褻送辦,如今一家知名夜店以設備毀損為由暫停營業,警方正在了解業者營業狀況,調整臨檢勤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