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大S鬧婚變 汪小菲揪妻拍片澄清

朱培滋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大S和汪小菲結婚8年,一直是人人稱羨的夫妻檔、不過《鏡週刊》爆料2人婚姻出現危機,最主要就是因為S HOTEL財務出問題,2人為錢爭吵;另一個就是小孩的教育問題,讓大S甚至動了離婚念頭。汪小菲事後在微博PO影片「一家人一起包餃子」來駁斥傳言!就在稍早,汪小菲也向《鏡週刊》發律師函,要求下架新聞、公開道歉,否則將採取法律程序追究責任。

每每現身鏡頭前,大S和汪小菲都不忘曬恩愛,只是最近卻被《鏡週刊》報料,汪小菲和大S的8年婚姻亮紅燈。主打中客的S HOTEL,近來因為中客減少、財務出狀況,2人多次為錢起爭執,大S甚至動了離婚念頭。

大S媽媽透露,汪小菲和婆婆張蘭希望2個小孩到中國念書,但大S想維持讓小孩待在台北,其實大S的教養態度在過去在節目上就曾被拿來討論,溺愛程度連小S都看不下去,對於婚變傳聞,大S回應平面媒體,「目前婚姻很穩定、沒有危機」,也說不會為錢跟任何人吵架,大S媽媽說夫妻偶爾爭執很正常。

經營兩地婚姻本來就不容易,實際致電大S媽媽,以不方便接聽為由拒絕回應,事後汪小菲也在微博PO出一家人包餃子的影片,包含大S媽媽、張蘭都在家,說週刊造謠生事,在1年前就傳過同樣的事,飯店明年再幫忙宣傳一下。9秒鐘的溫馨畫面也藉此駁斥婚變傳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