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受傷送醫 縫5針就回片場被讚「超敬業」

周潤發受傷送醫 縫5針就回片場被讚「超敬業」 | 華視新聞
周潤發在片場發生意外。(翻攝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影星周潤發一向以「敬業」著稱,近期在片場又讓所有人見證了他的敬業,日前他在排攝電影《驕陽歲月》時,不小心發生意外,額頭撕裂傷,當場鮮血直流,但他反而安慰現場工作人員,叫大家冷靜不用擔心,送醫縫合休養2小時,就重返片場繼續拍攝。

周潤發在拍攝電影《驕陽歲月》時,發生意外,造成額頭撕裂傷,但當下他卻沒有喊停,而是繼續拍攝,直到導演喊卡,他才發現鮮血不斷從額頭流下,嚇壞現場工作人員。

當時,工作人員立即上前了解傷勢,但周潤發因為「身經百戰」,完全不怕這傷口,反而要工作人員安心,甚至安慰大家說,「沒事,你們先拍,我縫兩針再回來繼續」。

緊急送醫,醫生認為因傷口過大,應縫針,但周潤發聽到要縫針卻是第一時間強調,「我還要回現場拍攝,又要連,不要剃頭髮可以嗎?」最後醫生只剃了傷口附近最小範圍的頭髮,並縫了5針,短暫休養2小時就回片場繼續工作,也讓大家見識到他的敬業態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