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秦漢復合結婚?! 林青霞大笑闢謠

連珮貝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影后林青霞來台宣傳數位修復後的電影《滾滾紅塵》,許久沒有接受專訪的他,這回接受平面媒訪問,首度揭露他的婚姻生活,對於先前傳出她和舊情人秦漢去年復合並登記結婚,她先是大笑說太離譜了,接著強調她現在家庭和樂,破除謠言。

影后林青霞回台灣宣傳電影,難得回台她也接受平面媒體破除謠言。去年中國瘋傳,林青霞現身秦漢豪宅,兩人復合還低調的去登記結婚了,對此林青霞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聽到先是大笑,接著說太好笑了。

同時也揭露了她的婚姻生活,六年多前回台灣受訪時,林青霞就誇讚先生大方,買藍寶石戒指送她,這回再被問到兩人的相處,她強調幸福美滿家庭和樂,去年12月才幫老公邢李㷧提前辦70歲大壽,電影首映會上穿的裙裝,就是去年12月為老公辦壽宴穿的那件。

這次回台灣五天四夜,她也特別找老朋友聚聚,週四晚上被媒體捕捉到,她與徐楓、甄珍和施南生等人在飯店聚餐,雖然很久沒見,但看得出來和閨蜜的感情依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